Different

訂製西服與現成之別


Cloth

高級布料品牌


世界知名品牌布料齊備花色變化最豐富

湯姆西服成立至今已逾百年,使用世界各國進口知名品牌布料經驗豐富,引進全世界頂級布料,從100'S到250'S、鑽石、黃金、青金石等,各國經典品牌應有盡有,另外推薦品味出眾的紳士菁英Scabal最新頂級限量款布料-100%Vicuna,讓您與全世界的流行同步。

堅持使用最高品質布料

手感是辨識素材紗支數真實性的方法之一,明明都標150'S布料,但用手觸摸一下,舒適度差多了!羊毛因為產地和羊隻品種不同,影響西裝料的品質。
本店堅持使用各國特級好布料,例如Zegna及Gianni Versace是高級義大利西裝料的代表;Scabal 和 DORMEUIL則是英國織品的好料,這些都是做出好穿西裝的關鍵。


Rundown

訂製流程


STEP 1 - 雙向溝通

充分溝通中瞭解每一位顧客獨特個人風格、款式設計的喜好並讓顧客瞭解最新的流行西服風潮。

STEP 2 - 挑選布料

為顧客介紹解說時下最新流行布料的花色、布質特性並根據顧客喜好建議布料的選材。要穿出適合個人特色的西服,在布料的選配上是相當重要的一環。

STEP 3 - 量度身形

為每位客戶專業測量身形,並注重每一個活動舒適的小細節,且長久保留每一位客戶的身形資料方便調整剪裁與設計。

STEP 4 - 打版剪裁

根據客戶需求與布料特性,設計出書屬個人風格的西服,透過師傅長久累積的剪裁功力,完美呈現設計風采的西服。

STEP 5 - 試穿修改

透過客戶試穿時的感應,來調整版型的尺寸與角度等細節,讓西服就像服貼於身體的肌膚一般舒適。

STEP 6 - 精工縫製

以純手工的精緻工藝,打造出最完美的西服藝術,讓每一位客戶體會出湯姆對產品的用心與專業。